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塗鴨:不要當完美的人,要當特別的人


 父母你們給的是壓力還是動力?

十二年國教12年國教國民教育學生教育志願人2人2的插画星球People2完美特別孩子父母家長壓力動力期待迷思興趣
十二年國教12年國教國民教育學生教育志願人2人2的插画星球People2完美特別孩子父母家長壓力動力期待迷思興趣
 





孩子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人生,父母應該站在輔佐的角度,

適性協助孩子發展他的天賦,而不是將自己遺憾的重擔寄予孩子幫你們實現,

許多父母生活工作壓力苦悶,唯一的安慰就是每天希望能看到

自己子女的成長能夠依照自己的期待而行,不斷要求自己孩子得到好成績,

但過於扭曲、控制、要求反而是害了孩子,我知道為人父母的都希望

自己的孩子能出人頭地,但是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事前好好溝通才是最重要的事,如果只是一味的嘮叨要求

只會讓孩子更加抗拒氣憤,我很慶幸我的父母不是這樣,他們很尊重我的興趣,

我從小功課滿爛的,總是在及格邊緣徘迴,他們也不會在意我考多少分,

有沒有上名校,而是會在意我學到了什麼對我未來是否有幫助,

現在,我很開心我父母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

相關連結
 
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
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
facebookpage臉書google+專頁g+痞客邦PIXNET人2Blogger人2的插画星球FashionGuideAPP01巴哈姆特gamer微博weibo推特Twitter噗浪Plurk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