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塗鴨:The Creation of People2



 2014年的到來,想來個新氣象決定換了個新封面,成果我滿喜歡低~

《創造人2》The Creation of People2

The Creation of Adam

原作為米開朗基羅大師的作品:《創造亞當》The Creation of Adam

1510 年溼壁畫,拱頂裝飾畫,280 x 570 公分

西斯汀禮拜堂,梵蒂岡﹝Vatican﹞

《創造亞當》The Creation of Adam 是米開朗基羅所描繪的「創世紀」九個敘事畫面中,

最為動人的一幕。描繪了上帝創造亞當的情景,上帝在多位天使的簇擁下,

裹在一件鼓起的寬大斗篷裡,悠然地飛翔於天際間,

正準備透過祂的指尖點化亞當的生命,躺在地上的亞當也正等待這一喚起他生命、

力量和意志的點觸。雙方伸出的手臂指尖,在那即將觸及的那一剎那,

由不得令人屏息以待這人類生命初始的景象,

而這正好也成為全畫的焦點所在,亦是整個「創世紀」的象徵


The Creation of Adam


自己當然沒有大師的功力,但我依然可以我拿起我的數位筆,準備畫出我的「創世紀」,

PS.畫完作品後,跟某個場景好像.......


獵人西索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