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塗鴨:你留得住我的人,卻留不住我的心


雖然還在忙碌的工作,但我的心已經在新年快樂了......

你留得住我的人,卻留不住我的心


過年前的這段期間,工作可以說是忙不完,還有很多工作必須趕在過年之前完成,

這麼忙的日子裡我的心卻已經開始放過年假了........

阿阿阿阿阿阿~~拜託等等我,讓我們一起返鄉吧!!!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