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塗鴨:領養,不棄養



領養,不棄養



「十二夜」,是因為每一隻狗被捕捉進收容所後,
法律保障這些狗狗有十二天的時間等待原主人找回,或被新主人領養,
過了十二天,就會被安樂死
很不幸,許多狗狗根本捱不過這十二天,因為在收容所裡極端殘酷的環境根本不允許
因此,請大家告訴大家:
「以領養代替購買,不要助長冷血的商業繁殖,善待你的狗,

不要用任何理由遺棄視你為家人的他」
 ●----------------------------------------------------------●

不論是什麼動物,一旦你決定要帶他回家,
請去了解並學習『他需要什麼』,
請別忘了他是生命,他會長大、他會生氣、他會生病,他也會老去,
你要知道,你是他的唯一,
請記住,他是你的責任。



 【十二夜】Twelve Nights 官方正式預告HD 11月29日上映




喜歡的狗品種之一巴哥犬,我滿想有個小伴陪在我身邊,
養寵物是種責任與承諾,未來等真的遇到我會好好努力做到的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