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生活:MITSUBISHI COLT PLUS 聰明小轎旅試駕報告


 












一台聰明的小車,在你我的生活中用更聰明的方式帶給車主更多便利,

它就是我這次體驗的聰明小轎旅:MITSUBISHI COLT PLUS

聽說這次最大的特色就是高IQ科技配備、優異的油耗表現以及大空間的運用,

就讓我來好好體驗看看這台全新推出的COLT PLUS



 第一眼外觀上我就真的滿喜歡的,線條雕琢銳利,外型整個給人種現代感,

讓視覺上的豪華度有所提升,而且我滿喜歡COLT PLUS的海湛藍色調,

看起來很舒服又自然




配有高IQ感應鑰匙,輕按即可開解鎖與輕鬆開啟尾門




晶鑽頭燈的照明系統也是全新設計,頭燈內整合了LED定位燈,

並具備光感應自動啟閉功能,也更具實用安全



COLT PLUS還配備了感應鑰匙與Push Start自動觸控啟動系統

輕觸按鈕就可解鎖




COLT PLUS遙控電動啟閉尾門(可遙控開啟或關閉)

可說是同級車中的獨家設計,承載物品相當便利,可用鑰匙遙控或用這個按鈕電動關閉



後座椅背的前倒可透過後行李廂兩側的拉柄進行,

只需一個動作即可迅速形成承載平台而不用跑前跑後,是相當便利貼心的設計



COLT PLUS承襲過去善用空間的好習性,

將後座椅背6/4分離前倒所形成的承載平台相當平整,

大幅擴增空間容積,讓收納變的更為靈活



放置各種大型物品真的相當便利




行李廂底板具有高低兩段可調設計的隔板,可透過把手來定位高或是低,

充份發揮空間收納彈性的空間變化需求




行李箱隔板下方所形成的隱密置物空間容量還不小,隔板翻起時還可以放置其他物品。




副駕駛座底下也暗藏著兩層置物箱,大大增添了日常便利




COLT PLUS實際乘坐機能性也不錯,提供給我一定程度的包覆支撐機能,坐起來滿舒適低




COLT PLUS儀表中間為多功能顯示幕,有速限警示、油耗等資訊顯示。

多功能三輻方向盤握感也不錯,操作音響、定速巡航系統與各項設定也相當便利



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讓車主擺脫了多年來找鑰匙的困擾




Smart DVD觸控式音響主機具備多項影音功能以及豐富的配件支援,

螢幕除了可以支援倒車顯影,還能利用MHL介面跟智慧型手機連結呢


 

在油耗方面,使用了更新更先進的技術,對於油耗不斷上漲的現在,

讓我們可以省下不少油錢,這點真的值得讚賞,價格也相當漂亮,

全新改款的COLT PLUS建議售價55.9 萬起

給人感覺真的是相當划算、實用的一款車子,配備也蠻好的,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COLT PLUS 官方網站






聰明小教室影片欣賞






在此感謝提供照片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