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美食: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の正點牛軋糖





開‧香‧文~~今天收到了好吃低正點牛軋糖兩包,純手工製作的歐,

分別是一斤裝與半斤裝, 我滿喜歡吃甜食的,

因為可以補充腦細胞能量,所以正點牛軋糖來的正是時候XDDDD





一打開就有股濃濃的奶香味,整包都是滿的可不會偷工減料呢~共推出了三種口味



原味牛軋糖

這我最喜歡吃,很對我的味,新鮮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新鮮的杏仁果加上

 香醇牛奶與糖結合成傳統口味,真的是越吃越香,越吃越有滋味~





地瓜牛軋糖

在牛軋糖裡加入新鮮地瓜,吃起來氣味香濃,有嚼勁又不會黏牙,
 
多層次的口感,不甜不膩,帶點古早味,酥脆不輸薯條先生呢~ 




芋頭牛軋糖


奶香十足的糖質裡混合了特別處理過的新鮮芋頭,跟傳統牛軋糖口感完全不同,

讓你入口除了濃濃的奶香外,還有酥脆的口感,很有意思~




滿滿的這兩包現在放在我的工作臺旁邊,讓我工作中嘴饞時就可以順手拿來喀,
 
真的好幸福呢~



 
以下是的訂購方式,對正點牛軋糖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品嚐看看歐



*正點牛軋糖冬季運費新制*

因為天氣變冷無需再使用冷藏配送,所以運費有新的方案供大家選擇

方案一
使用郵局配送三包內運費80元,三包以上運費100元,

滿2000即可免運(不可指定到貨時段)

方案二
採宅急便常溫配送運費一律收最低的120元,滿2500元免運(可指定到貨時段)

方案三
還是採用原有的冷藏宅配:運費也是收最低的150元,滿3500免運(可指定到貨時段)

也歡迎公司行號或社區可以提供小場地供我們辦試吃會,意者洽詢,謝謝!!!

一律採用低溫宅配,新鮮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以新鮮食材取代化學成分

訂購專線&Line:0953-150140

傳真號碼04-8968266

請上網搜尋"二林正點美食& 正點牛軋糖"或點下面圖片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