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電影:緊張、驚悚、感動的地心引力(Gravity)



牛頓發現了地心引力,台灣出現了低薪引力.........


 在外太空會感到壓力大、心跳加快、呼吸困難喘不過氣........

在台灣好像也是會這樣齁XDDDD




 由曾獲金像獎®提名的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

喬治克魯尼主演的地心引力(Gravity)

我跑去看3D版本,真的好看不會過度賣弄又很具臨場感~~自己好像真的身處在太空中,

不論情節或效果,都逼真到讓人覺得它是一部太空驚悚片,

當太空人因重力失控拼命想抓住周邊物件,我的手也開始握的緊緊並冒手汗,

當太空人快要沒氧氣時,我也覺得快喘不過氣來,讓我很緊繃~~

另外在太空的寂靜無聲與黑暗恐怖的表現上也很好,把太空中的無重力拍得很美,

我個人很喜歡這部分,整個過程下來,看到主角最後的努力追求生命不放棄的

那個感覺讓我有感動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地心引力(Gravity)





【地心引力】電影最終版官方中文預告(HD)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