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寵物:愛逗哥



新角色愛逗哥( iDog )登場了,現階段正在思考要給它什麼功能與個性,

請期待它未來的活躍吧:)


 在我筆下已經創作出幾位新的角色,在此簡單的介紹當初的角色設定:

人2:在下本人我,設計宅男一枚

正妹:我女友,現實為我平常盯住的電腦螢幕

甘小新:與我同肝共苦的好友兼同事,現實為常常陪我熬夜的肝

曼尼老闆:客戶老闆,現實為生活所需的錢

愛逗哥:陪伴我身邊的寵物,現實為我不可缺少的手機

未來還會再新增幾位新角色,如果大家有意見歡迎提供給我歐~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