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試吃:男人好活力,女人好氣色,克補+鋅 & +鐵







年輕的時候,總想要努力多打拼一下,但最近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因為老是被追殺稿子,工作壓力往上升,常常一邊畫着畫著天就亮了,


每天都想要早點睡,但就一直忙到第二天買早點時間才能睡,


過著日夜顛倒的黑白爆肝人2生,平常工作這麼辛苦,


我當然也要好好的全面照顧自己的健康,年紀越來越增長,


沒有養足精氣神,卻養出個頂級鮪魚肚,前一陣子一直有小感冒症狀,


而且容易感到很疲累,自己也懶得出門看醫生,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才發現原來缺乏B群,所以有這些看起來元氣不振的現象。

B群幫助人體能量新陳代謝的重要營養素,所以像我這樣熬夜或是工作壓力大時,


越忙碌越是需要補充B群。而且B群為什麼叫B群,因為裡面有


八個完整的成員: B1、B2、B6、B12、菸鹼素、泛酸、生物素和葉酸


它們集體作戰,才能在我疲備的身體發揮最好的效用,再搭配有抗氧化能力的營養素如


維他命E、維他命C真的可以幫助我們元氣十足。


而且選擇營養品也要選擇知名的品牌,值得信賴與保障,例如給男性朋友吃的克補+鋅,


除了具備以上完整的B群+維他命C、E,還有貼心的為我種常熬夜的人推出+鋅的配方,


有助於維持能量、醣類及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


维持免疫力,還有助男性”生殖機能”喔XD,透過適當的攝取補充這些重要的元素,


會讓我比較不容易疲累,也比較有精神


 

另外克補還針對女性朋友推出了+鐵的配方,女性體內必須也要有完整這個元素,


讓女生看起來更青春美麗,氣色也更好,我身邊有些女性朋友,


生理期來的每個月都很不舒服,感覺很困擾,但她們有的試著補充和相關的營養素,


除了氣色變好外,也更加有精神和不易疲累,所以適時的補充像克補+這種


很棒的營養品,真的可以幫忙碌的現代女性,


一個強而有力的支持,讓大家都夠輕鬆快樂地保持美麗和好氣色。



未命名-1  


而且克補真的很貼心喔,他還有一些針對不同族群的準備不同的+鋅+鐵肝精的配方,


適合常常加班應酬的朋友喔,大家可以視自己的需求來補充營養。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2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