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美食:品火鍋SHABUSHABU NABE,帝王蟹火鍋吃到飽




在非凡美食名主持人郭人榮的帶領下,晚上我來到了『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

準備大快朵頣一般





說真的整個就是VIP導遊+帝王行程, 感覺我好像也來拍美食節目,帝王蟹、

活跳蝦、干貝、蛤蜊、鮮蚵等上乘海鮮整個就覺超高檔的行程,

當天也有幾位部落客的朋友一起來這吃,

郭小寶、芽月、冰淇淋妹、小粉公主等人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




明明已經晚上八點半,而且剛好遇到颱風要來,外面風雨交加,但裡面卻高朋滿座,

這些饕客們真的是為了美食颱風都不怕呢,而鮮甜的湯頭配上清爽的昆布真是一絕,

真的好像將滿滿的海洋風味都盡入口中




而我最喜歡的肉類當然也要點,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Choice大沙朗、 

松阪豬、小羔羊更是完全的擄獲我的胃呀~




品火鍋除了主打帝王蟹火鍋,連肉品都超用心,我最愛吃肉了,肉片看起來就是

油花分布均勻,每一口吃下吃起來很有嚼勁,配上特製醬料,

真是上乘的美味感受,真的讓我吃得超感動的




當超大隻又飽滿的帝王蟹等多到爆的海鮮上桌的第一感覺好像只有在日本節目才見得到,

這麼珍貴的食材卻在整個火鍋滿滿都是,美麗的老闆娘真的都不怕虧本大放送,

吃海鮮就是有青才敢大聲,明明在熱鬧的南京新生路口,怎麼感覺像是從

海邊現撈現釣上來的,而且說吃到飽就是不囉嗦,所有新鮮的海味天使紅蝦、

小管、生蠔、紅蟳、手工花枝漿應有盡有,從擺盤到選材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

每個食材都是鮮美可口,而湯頭配上這些食材真的別有風味,

吃到這麼好感覺真的是尊榮行程呢




另外美味嚮導郭人榮同學特別大力推薦美味基隆三記手工魚餃,

他當初採訪最愛的就這一味,在所有豪華的食材下,品嚐這看起來平常的魚餃,

一口咬下去皮Q餡香,真是絕妙滋味,原來這還是著名團購美食,

我只能說老闆娘真的是不計成本,替我們的胃和挑食的嘴,每個小細節都把關得緊緊的




這邊的可樂汽水是無限暢飲的,酒需另外收費,分郭人榮的福氣,

熱情老闆娘還是熱切的招待我們吟釀純米酒,

當天我們都開心的吃喝到快十二點,美食和好友歡聚,真的不亦樂乎,

想和家人朋友聚聚,或想吃一點高貴不貴的尊榮感受,

『品火鍋‧帝王蟹吃到飽 』真的很推薦喔!!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下午16:30-凌晨01:00‧

周六、日中午11:30-凌晨01:00,六日全日無休。

台北市新生北路一段152號‧訂位專線:02-2541-1563‧0918-182688


●----------------------------------------------------------------------------------●


在此感謝提供照片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APP01人二 x blogspot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噗浪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