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活動:NIVEA MEN夏日質男大作戰,妮維雅男士亮白控油潔面泥



NIVEA MEN夏日質男大作戰,你只要參加「自信質男養成秘訣」

 分享即有機會獲得「亮白控油潔面泥」

另外到夏日質男大作戰憑購買發票登錄還有機會抽「NEW HTC ONE 32G」






這次我繪製了Witty Man自信質男養成秘15張插圖


你只要點選「自信質男養成秘訣」就可以看到並參加活動分享


即有機會獲得「亮白控油潔面泥」歐~





以下是我繪製的「自信質男養成秘訣」插圖,讓大家更清楚理解裡面的內容


你身邊人緣好的自信質男都有哪些的特質?


講話像星爺一樣笑虧,逗得美眉們癡癡笑





想法像偉忠哥一樣有見解,在他面前誰都是小屁孩




反應像康永一樣機智,找他鬥嘴?別鬧了你




才華像劉謙一樣發燙,一靠近就被融化了




態度像鋼鐵人一樣自信,鎂光燈全是Follow他




我覺得自信質男應該是…


男人掛裡的時尚教父




女人眼裡的極品好貨




長輩心中的女婿首選




同事圈裡的品味質男




上司手中的高潛力股




為了成為自信質男,我決定…


鍛鍊幽默兩個字,見人就說笑




絕口不說我不知道,講就講誰怕誰




天天練習機智問答100題,強到用膝蓋想也能回嘴你




挖出那把吉他,嶄露低調已久的才華




開始磨練我的臉皮,直到天下無敵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到NIVEA MEN夏日質男大作戰活動官網抽獎品歐~~~






●----------------------------------------------------------------------------------●
 
相關連結
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人二APP01
人二 x blogspot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人二 x People2官網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