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看見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作品 │ 洽談連絡合作:contact.people2@gmail.com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賀卡:端午佳節之屈原投河記




如果屈原活在現代的話................







由於屈原在歷史中算是自盡,所以我在這篇文章下面多了一排大家熟悉的警告標語,

說真的我前陣子看到一些新聞,有些朋友在發生車禍意外後還真的是先拍照打卡上傳,

真怕那一天我這張圖會成真呢...........(汗)


●----------------------------------------------------------------------------------●


歷年端午節賀卡( Dragon Boat Festival Card ),大家還是要快快樂樂過端午~














●----------------------------------------------------------------------------------●


相關連結


人二 x People2官網插畫星球粉絲團人二 x People2粉絲團人二GOOGLE+人二g+
人二APP01
人二噗浪人二巴哈小屋人二微博人二APP01






 + Blogger留言 G+留言 FB留言 悄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來留個言讓我知道你來過這歐

▲ 回到留言分頁選單